世界的尽头-
一个人的旅行-

老杜失恋了,在一个月前和朋友和平分手。

 

昨天拿他手机传照片,发现他手机相册里还都是和前女友的照片,我抬头看了看他:“你都分手了还放不下她?”

 

老杜说:“和平分手,有什么放不下的。”

 

我把手机拿到了老杜面前:“这么多照片,你一张都没删,是不是置顶和特别关心都没取消?”

 

老杜没说话,等我回到家看到他在微信上跟我说:“其实我也不是放不下她,你看我们分手一个月,我也没觉得多心痛,也没要死要活想找她复合,但是每次当我下定决心要把跟她有关的所有都删掉的时候,就止不住地心痛,好像只要那些东西都还在,我们之间就还有一丝一缕的联系,分手不难,难的是把我们之间所有关系都斩断。”  

 

其实我特别能理解这种感觉,就像小时候收集方便面里的卡片,方便面早就吃完了,当时那种又傻又天真的快乐也都不见了,但我怎么样也没办法把那些卡片扔掉,好像没了那些卡片,我的童年也一起没了。


难忘的从来都不是你,是跟你在一起时的记忆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青花瓷 | Powered by LOFTER